05 June 2007

友誼萬歲...

 
故事虛構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。
 
一個袋子裡裝了棉花、芝麻、雞蛋、石頭、花生米...
 
感性的說:我希望兩顆石頭碰在一起,不會發出聲音
 
理性的說:因為作用和反作用,加上......所以會有聲音...
 
感性的說:既使有聲音,這聲音至少聽起來,要像交響乐...
 
理性的說:音樂的方程式可以是M=AX+BYxCZ/D,但是4.346<D,M會成為噪音......
 
......

感性的說:無論討論結果怎樣,討論得很熱烈,這表示大家都很珍惜這東西。
 
理性的說:A:這東西是友情。B:這個不是友情,是一群體的其中兩個個體的關係。C:不是關係,兩個個體要有有效的溝通才算關係。D:有效的或無效的,不能二分法,有稍微有效、稍微無效、極端有效、極端無效......
 
......
 

4 comments:

  1. 一個友情被理性和情緒埋沒的故事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For goodness sake, what happened to my understanding skill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學術紀錄,看不懂無罪

    date 25 Oct 2007 02:10

    我其實在吃飯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了。

    我感覺我不是你們的人,我不會用你們的語言,我比較喜歡和買鍋燒義面的阿姨研究鄉土劇的台語的正確發音,或者在介仁打掃的阿姨聊最近好不好。這比較接近我的肉身,靈魂會有粘在身上的感覺。

    我不是諷刺、暗示、影射、比喻、投射、象徵任何人、任何事、任何物。我沒有看扁、看輕、看衰人的意思。

    我只是比較喜歡不合的兩個混混,打了一架,睡在同一間病房,一起抽一根煙的感覺。

    我不喜歡看,我不喜歡聽,我比較喜歡用心感覺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