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January 2008

被惡勢力刪掉的文章

第一次
時間:中午12點午餐時間
狀況:研究室的門有鎖,但是窗口沒有關上
結果:研究室的電腦主機和電腦螢幕被人移動
損失:無

第二次
時間:晚上8點25分
狀況:研究室的窗口沒有關上,門也沒有鎖
結果:XXX同學的筆電、手機和MP3被盜竊
損失:無﹝因為這是盜竊演習,後來主辦單位原物歸還﹞

飾演小混混林北先生
問:林先生,你是怎樣順利進行偷竊的
答:他#&的*~%.....不要叫我先生,叫我林北就行了。林北的匹部,就是你們說的專業行為,北塞軋利供啦....林北歡喜喀蝦咪,就喀蝦咪。你管林北.....他#&的*~%.....

塚樑法師
問:請師父給遭盜竊的同學開示?
答:眾生怕果,菩薩怕因
問:是甚麼意思?
答:不可說,不可說....
問:.........

主辦單位燕爾板黛‧眾亮
問:這次演習可以算是成功嗎?
答:首先,謝謝林北的配合演出......
問:啊.....(打哈欠)
答:......使到這次演習成功進行。我們的演習是希望.....
問:啊.....(打哈欠)
答:........同學能夠在盜竊未發生前,減少......
問:啊.....(打哈欠) ZZZZZzzzzzzzzzz......
答:發生盜竊的可能。喂....喂......喂....喂...............不要睡覺,這個很重要....

(完結)
(以上內容不是虛構,就是昨天發生的事)
(請大家投票)
(謝謝觀賞)
 
看了故事後,大家會鎖好門戶嗎?
1 是
2 否
3 用鎖把自己的筆電鎖好就ok了,其他東西不見沒關係......我只是來這裡唸書而已。
 
 
 

4 comments:

  1. 这个会不会太过自私啦?
    不过,很难想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以前在教会工作,其中一项任务就是帮忙看门。所以,职业病,我一定会“怕输/怕死”,确保安全,一定会关门锁门关窗锁窗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还会提醒朋友把包包的拉链拉好,在人多的地方留心有没有扒手。

    基本上我是唠叨啰唆型就对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:我是研二班代(表)。我很多次發現這個同學晚上在研究室,人不在然後不鎖門。我告訴他這樣大家在研究室的東西都可能會被偷,但是他多次不理會。元旦那天,我兩次發現他又不鎖門了,便把他的電腦、手機和mp3帶走。過後他很緊張的來告訴我們,我把東西還給他,他竟然說:這樣我就把電腦鎖起來就好,言下之意就是這樣問題就解決了,其他東西不關我的事。

    過後我把這個小故事放在我們的研究所胡言亂語的版,他竟然以版主的身分把文章改版。小故事的林北、法師和主辦單位都是我。

    自私不自私還是一件事,最氣人的是他還一直表現出他是道德情操很高尚的人。我呸.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