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August 2009

徐佳瑩 失落沙洲 完整版MV 導演:徐筠軒




徐佳莹(1984年12月20日-),台湾台中市人。大学期间曾经参加“校园金曲奖”比赛,获得“女生个人演唱组”演唱奖、“词曲创作组”创作奖,曾参与四张校园金曲合辑。

2008年徐佳莹参加中视《超级星光大道》第三届比赛,表现优异,在一开始她就说拿到奖金要开星光鸡排店,而且已经发明店歌,在第六集时,以自创曲“《我身骑白马》抒情版”拿下25分满分的成绩,是超级星光大道开播以来,最快得到满分的参赛者。8月15日徐佳莹在总决赛,总积分以平均21.47分,获得《超级星光大道》总冠军。

資料取自維基百科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/index.php?title=%E5%BE%90%E4%BD%B3%E7%91%A9&variant=zh-tw

2 comments:

  1. 身騎白馬 完整版MV
    徐佳瑩
    詞:徐佳瑩
    曲:徐佳瑩 蘇通達
    製作:蘇通達

    ReplyDelete
  2. 超級星光大道 第三季 03/07/08
    海外選手資格賽 自創曲
    徐佳瑩 身騎白馬抒情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