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February 2010

慈濟大學宗教與文化研究所


http://www.religion.tcu.edu.tw
慈濟大學宗教與文化研究所

*招生了!!*
*不分領域 皆可報考*

慈濟大學宗教與文化研究所致力於實踐性的宗教研究,舉凡宗教學、生死學、人類學、心理、中文、哲學、歷史、文學、教育、醫療、護理、諮商、社會學、性別研究等相 關領域,只要對 *其個人專業與宗教之間的締結有興趣者*,都非常適合報考本所。

本所師資不同於一般學究型的宗教研究所,而以人文、社會、臨床研究者為主體,開設慈濟的信仰實踐經驗、宗教與性別、宗教與醫療、人間佛教與實踐、宗教與社會福利 、靈性照顧與悲傷關懷、民間宗教、宗教療癒與宗教諮詢、儒佛思想專題、佛教經典研究、中國宗教與意義治療,教授群有資深之哲學、文學、人類學、心理諮商、臨床心 理,與社會工作著名學者,以「信仰、實踐與療癒」為依歸。

考試科目以您的本行專業為主,只需要稍加思考您的專業與宗教社會實踐的關係,即可自行打通您思維上的任督二脈,無須多加準備,亦無須廣求參考資料,即可赴考,本 研究所會以您的專業為主體,讓您揮灑自如,暢所欲言。

本所網址:http://www.religion.tcu.edu.tw
洽詢電話:03-8572677*3211

1 comment:

  1. 嘻嘻....我是男主角。
    I m the person in photo. hehehehe......

    ReplyDelete